迦密書房

【考古涉獵】──聖經考古的入門

書本介紹

ISBN:978-0-9880259-9-8 初版2015年8月 大菊8開本,全彩印刷44頁

書本規格

  • 類別:圖片圖表地圖
  • 作者:蔡春曦
  • 出版社:以斯拉培訓


※每個銘文或考古發現,都會有中英文名、插畫、精要的解說。
※每幾個銘文的解說之後,就會有一個小結。提供銘文和出土文物的重要性、時代背景。
※書的封面乃一中東地圖,47個銘文或考古發現,皆標示在被發現或有關的地點上。


本書是根據《聖地涉獵》原作者在書末之「中間之地:四千年縱覽」中,47個考古銘文而加以說明。對「聖地涉獵研習班」的學員來說,這書是《聖地涉獵》一書在考古部分的補充,是解答「四千年」年事表之問題的答案。對從未研習過「聖地涉獵」的基督徒來說,本書提供聖經歷史背景的資料,有助認識聖經的真確性,和提高讀經的興趣。

https://issuu.com/carmelbookstore/docs/____________

蔡春曦博士 

  現任以斯拉培訓網絡總幹事、聖經背景學院院長、亞拉臘考古遺跡研究中心總監。 

  曾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大學學院深造聖經歷史地理、第一及第二聖殿時期歷史、聖經考古學,師從雅各蒙森(James Monson)、加百列巴克博士(Dr. Gabriel Barkay),並參加亭拿(Timnah)之考古發掘,於多間神學院執教聖經考古學、聖經歷史地理學、啟示文學等科。 

  蔡博士曾先後獲得以色列國家頒發「以色列文化及史地貢獻獎」(1989)及「領袖摩西獎」(1990)等殊榮,並創立流動聖經博物館(2001)、網上聖經博物館(2002)、博學城(2010)、百科網(2012)、亞拉臘遺跡研究中心(2012)。自1989年起,他在聖經古蹟上空有多次高空航拍機會,包括以色列、約旦、希臘、土耳其和意大利,成為教導聖經考古和史地課題非常珍貴的材料。 

定價 $ 600
售價 $ 540
前往PChome購買

相關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