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

NKJV紅色皮面拉鍊 中英對照聖經 CBT7918

書本介紹

紅色皮面 拉鍊(附十字架) 神版/單色印刷/2251頁/580g

書本規格

  • 類別:中英對照
  • 作者:
  • 出版社:國際漢語聖經出版社

ISBN:9789625139180

尺寸:13*20cm


NKJV中英對照聖經歷代志上11:19與啟示錄7:17有漏字,寄出時會補上經文貼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英王詹姆斯譯本》(New King James Version - NKJV) 修訂自1611年出版的《英王詹姆斯譯本》,是當今英語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聖經譯本,譯文優雅、用語符合現代人的閱讀習慣。我們將《新英王詹姆斯譯本》與 《和合本》這兩部既具傳統優點,亦能為當代信徒明白的譯本,同時呈現在讀者面前。希望讀者從這兩部優秀的譯本領受神的啟示,豐富生命的意義。   

補充介紹:欽定版聖經(英語:Authorized Version,縮寫為 AV),又稱英王欽定本(英語:King James Version of the Bible,縮寫為 KJV)或詹姆士王聖經(英語:King James Bible,縮寫為 KJB),由英王詹姆斯一世的命令下翻譯的英文版本聖經,於1611年出版,自誕生至今一直都是英語世界極被推崇的一個聖經譯本,也被稱為詹姆士王譯本、或英王詹姆士王譯本、或英皇欽定本等。但稱為「英皇」欽定本是不恰當的,因為詹姆斯不是英國的皇帝,而是國王。英王欽定本聖經是英國教會官方批准的第三部聖經,第一部是1535年出版的《大聖經》,第二部是1568年出版的「主教聖經」。但早期譯本都有問題,所以當時的英國國王詹姆斯授權翻譯一本新的英語聖經。詹姆斯給譯者一些指示,要他們確保新的譯本符合英國國教的治理方式,反映國教的主教制度。有47位學者參與了欽定本聖經的翻譯,他們都是英國國教的成員。 欽定版聖經不僅影響了隨後的英文版聖經,對英語文學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為了讓更多未受良好教育的普通人也能知曉神的旨意,該部聖經詞彙量一共只有8000個常用的英文單詞,因此十分容易理解。一些著名作者,如約翰·班揚、約翰·彌爾頓、赫爾曼·梅爾維爾、約翰·德萊頓及威廉·華茲華斯很明顯從這個版本的聖經中得到啟發。一些聖經如英語修訂版聖經(English Revised Version)、新美國標準版聖經(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修訂標準版聖經(the Revised Standard Version),還有新欽定版聖經(New King James Version)等都是這個版本的修訂版。儘管新國際版聖經等其他版本的聖經沒有說它們是這個版本的修訂版,但是可以看出這些版本所受的深厚影響。